現在位置:首頁最新訊息

訪客人數

點閱數:1994
看見光亮心理諮商所的感謝—2019年工作成果
   
   
    光陰荏苒,轉瞬又是一年,看見光亮想把這醞釀一年的成果與感激分享給每一位朋友。   


    回顧2019年,除了要感謝持續合作的相關單位:住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臺南市政府、國防部南區心衛中心、臺南高工,去年度也多了好幾個新的合作單位:陽光基金會、臺南市社會局、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後壁高中;謝謝您們,讓我們有機會得以為更多不同的對象提供服務與協助。        
 
    在過去一年中,我們所提供的「員工諮商服務」穩定進行、成長,很高興有機會與『台灣神隆股份有限公司』開啟新的合作關係。在每一次與合作單位接洽的過程中,我們都能感受到公司/機構對於員工心理健康的重視,在員工們有需要的時候,願意適時的提供資源、伸出援手,讓員工們知道──不管遭遇多大的挑戰與困難,都不會孤軍奮戰,在他們的身旁,有我們在。        
 
    另外,我們也在去年加入了「台南市政府長期照顧管理中心」的服務團隊,針對長者、需要長照服務的對象,都能透過照管中心向我們預約諮商服務。希望我們的加入,能夠在長照這條漫長且不容易的路上盡一份力量,不僅能夠協助被照顧者心理評估、復能工作,家人在長期陪伴與照顧下所產生的壓力,也能夠被好好的傾聽與同理。 
     
    誠摯感謝大家的支持,以及各學校單位、機構的邀約與合作,讓我們在每一次的合作中得以開啟新的視野與可能性。2020年,看見光亮正式邁入第8個年頭,我們的每一點進步和成長,都離不開您們的關注、信任、支持和參與,衷心感謝有您的一路相伴。未來這一年,我們期盼能夠陪伴更多的人們遇見美好的自己,也希望能用這份善意與感謝,溫暖每一位朋友的心!也歡迎有需要我們服務的機構或個人與我們聯繫。
        
    最後特別要感謝看見光亮的工作團隊~~郁玫、孟羚、智卿、敬傑、韋蓁的付出與支持,因為有你們,我們才有源源不絕的信心和力量,在新的一年一起攜手往前!謝謝你們!
    敬祝大家新的一年 平安健康  順利圓滿
 
                                                                                      看見光亮心理諮商所所長 林盈君諮商心理師祝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