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諮商服務

訪客人數

服務內容
我們所提供的諮商服務皆須提前預約唷!!!
請在諮商所的服務時間(星期一~
五13:00~21:30)直接來電預約親自到諮商所預約,在了解您想進行諮商的問題後,我們會和您討論諮商日期與心理師,並請您完成相關行政程序後,即完成預約手續;請您於諮商會談當日準時於約定時間抵達諮商所。




       當個人面對心理的困難時,如情緒困擾、生活壓力、感情問題、人際問題…等,透過一對一的諮商會談,可協助人們對自己有更深入的覺察,發展新的因應策略或觀點,亦或釋放內在壓抑許久的心理壓力等,皆能有效增進個人的生活品質。
 





        當問題涉及與他人的關係時,往往是錯綜複雜的,也更耗損彼此的心力。因此透過諮商會談可協助人們在關係中重建溝通的平台,發展新的互動品質與對話,幫助彼此產生新的視野與行動,重新共構美好的關係藍圖。
 





        青少年的身心處於兒童變成成人的蛻變期,許多內在的變化油然而生,若無法調適良好皆會導致生活、課業、人際或親子關係等出現問題。諮商會談旨在協助青少年對自己有更深刻的認識,以減少內心的不安,陪伴青少年渡過成長期所帶來的挑戰。




       
       遊戲是兒童最自然的溝通方式,透過遊戲讓兒童能充分表達無法言說的情緒和感受,在遊戲歷程中,兒童更可學習解決問題的方法,並重獲成就感與控制感,有助於兒童發展正向的自我概念,獲得更好的生活適應。

 





      身心的成長,是一個人能為自己帶來的最大禮物。用心陪伴自己成長,即會帶來豐收和滿足。根據不同狀態與不同需要的人,我們會提供不同主題的身心課程,讓人們與自己的內在有深刻的相遇,經營與自己的美好關係,就能好好享受生命的美好。







      透過個別督導、讀書會、工作坊或長期學習團體等形式,增進專業助人工作者對「敘事治療」與「後現代心理治療」的認識和了解。當專業能力得以落實在工作和生活之中,工作專業的自信將大幅提升,更愛上助人工作的美好。
 





   
「人」是組織的重要資產,員工協助方案的目的在發現並協助員工解決可能影響工作效能的相關問題,使其以健康的身心投入工作,提升員工績效和工作滿足。本所針對企業、組織團體提供客製化的員工協助方案內容,以提升組織氛圍與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