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關於我們

訪客人數

環境介紹


就在府城北區海安路上,有個舒適的空間等著來探索生命的議題,不管是想更了解自己、了解和身邊家人或朋友的關係,我們都提供美好的空間與氛圍陪伴走一段心路程。
 
我們除了擁有專業的團隊,同時也有美好、馨的外在空間,陪伴一起探索、敞開在的心理空間。
 


在這裡,我們提供馨的會談室,讓和自己或家人、親密伴侶盡情對話,開展不同的生命視野;輕鬆自在的遊戲室,讓小朋友透過玩具、遊戲的過程表達在的心理世界;物件豐富的沙遊室,讓不同年齡層的朋友可以在程中體驗自己心未曾覺知的自己與力量。此外,在明亮的團體活動室裏,透過彼此的分享及成長,讓我們不斷地充實自己,形塑出自我心中美好的樣子,這也是「看見光亮心理諮商所」在北區落地、開展的重要動力。
 

來到這個美好空間的時候,請在等候休息區坐一坐、緩一緩,感受我們用心為準備的寧靜,簡單的茶水和書籍讓在會談前靜心澱;小朋友更有大熊、童書、和小玩具來做伴,讓孩子可以用自己最自在的方式學會等待。

 
美好的環境與氛圍是探索、開展在心靈空間的力量,期盼您走出諮商所時,在仰望天空之際,更帶走我們為盛裝的生命課題與解答。